一本正经的阿仓

【茨鹿】二踢腿的养成(一?)

茨木童子x小鹿男

茨木童子第一次见到小鹿男的时候,是他被晴明勒令等在屋外一段时间后快要到爆发的临界点,晴明恰好抱着一只好像是小狗的东西出来了。茨木童子冷哼了一声,果然又不是挚友,却在晴明将那只小东西递过来时,无意识地向前摊开了鬼手。
茨木童子眯着眼睛观察了手里瑟瑟发抖的“小狗”许久,抬头问晴明:这是个啥?
晴明此时显然很开心,脸捂在扇子后面半天,仍遮不住像是裂开了的嘴角。
你在乐个屁啊……茨木童子一脸嫌弃。
晴明自顾自地躲在扇子后面乐够了,才缓缓收起扇子,淡漠地微笑着,仿佛刚才只是被黑晴明上身了而已。
红叶知不知道她喜欢的晴明是这样的哦……茨木不禁为红叶惋惜,好好的女妖,可惜眼瞎。
“这是小鹿男,是和茨木童子你一样的高等妖怪哦~”晴明的嘴角又有要裂开的趋势。
“啥?”茨木童子眼里突然亮起的金光,吓得小鹿男又是一抖。
不好了,晴明脑子瓦特了……是因为脸黑的太久了吗……吾友哦,这下怎么办哦……茨木童子把同情的目光投向晴明饱满的脑门。
“茨木童子呀,你说出来了……”晴明以扇扶额,“总之小鹿男就拜托你了,在《xxxxx》上记载过小鹿男可是森林的守护神,觉醒之后的美貌那是,啧啧啧……啊,我记得今天源博雅约我喝茶来着……”说罢,阴阳师甩着一头白发飘远了。
茨木无奈地目送着这个不靠谱的阴阳师消失,内心复杂。低头一看,小东西已经借着他手心的温度睡着了,还脑袋时不时地蹭蹭手心。茨木童子故意轻吹了口气,小东西的耳朵微微一颤。
还是很有趣的嘛……
可是现在,吾手好酸啊……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