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本正经的阿仓

友卯/日常瞬间/ooc

可能会有二发
郭总经理x丁小少爷

    丁卯下午刚踏进公司的门,差点被里面的热浪给掀回去。整个楼层都弥漫着一股风油精的味道,还被嗡嗡作响的电风扇吹得分布不均,一波一波地朝他涌来,简直不能再刺激。
肖兰兰秘书顶着千万职员的希望,趁着丁卯还没发作,赶紧解释:“今天早上十点多,突然就没电了。”
    “我刚在楼下还吹到冷风了好吧。”
    “巧,特别巧。就独独咱们这一层。”
    “那就叫......”“叫了,刚停电没几分钟就叫了。”“叫了怎......”“修好了没多久又没电了,现在还在修呢。”肖兰兰抢答完之后飞快地低下头,故作心虚。
    丁卯只能对着肖兰兰头顶的旋干瞪眼,撸了撸自己厚厚的绵羊头,更觉来气:“那我今天下午白来了?嗯?我还怎么办公啊?”停顿了会儿仍觉不爽,又从鼻子里喷出了一声变了调的“嗯~”。
    肖兰兰回答得不卑不抗:“就在您来的前几分钟,楼上的郭经理派小影秘书来过了,说您要是实在热得受不了,就请您赏个脸去他那挤挤。这是郭经理的原话。”说完变戏法似的,手上多了叠文件。
    丁卯一听这话更是来气,对着小兰兰头顶的旋又是好几眼,双手叉腰望着男员工个个被汗浸得发透的白衬衫,站那琢磨了会儿,眼神晦暗不明。办公室里的气氛更为凝重。
    丁卯突然夺过肖兰兰手里的文件就往外走,全体员工只见他恶狠狠地甩上玻璃门,还有恶狠狠的一句——
    “肖兰兰,你胳膊肘儿整天尽往外拐!”














   肖兰兰的旋可能有向外扩的趋势

评论(4)

热度(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